IVE的洗脑新歌〈Love Dive〉宣美也有收到提案!亲自公开拒绝原因,网友: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宣美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IVE的洗脑新歌〈Love Dive〉宣美也有收到提案!亲自公开拒绝原因,网友: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宣美 (封面图源:VLIVE@staff ABYSS COMPANY、youtube@starshipTV) 新人女团 IVE 的〈Love Dive〉真的很有魅力,也期待宣美可以 cover 一下~。新人女团 IVE 近期推出了第二张单曲专辑,同名主打歌〈Love Dive〉也收获不少好评,偶像前辈宣美则在 VLIVE 上分享了对这首歌的喜爱。▼IVE〈Love Dive〉MV:
宣美在推荐歌曲时,播到〈Love Dive〉后舞动著身体说:「其实这首歌我有收到Demo(样本),虽然很符合我的取向(喜好),但是我觉得比起我一个人唱,还是让组合来唱更好。」也解释了应该让拥有更多魅力的成员来诠释,一边苦恼著也感到有些遗憾。
IVE的洗脑新歌〈Love Dive〉宣美也有收到提案!亲自公开拒绝原因,网友: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宣美(图源:VLIVE@staff ABYSS COMPANY)接著就看到网友说「〈Love Dive〉真的很有宣美的风格」,宣美瞪大眼睛反问:「真的吗?」接著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它拥有2000年代初期的氛围,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音乐色彩,还接著称赞后辈,认为由 IVE 来唱也变成更帅气更棒的作品了。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선미 #SUNMI#아이브 #IVE #LOVEDIVE pic.twitter.com/vwDr5ulDZW也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非常想看到宣美cover的版本」、「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宣美」、「真的是宣美style」、「谢谢宣美前辈提到了IVE」、「身为宣美的粉丝,我终於明白自己为何最近那么爱听〈Love Dive〉」▼宣美分享〈Love Dive〉的片段可快转到40:45。
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