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 (封面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YouTube@ 레알예능 스브스 截图) 回顾两年前的影片,妹妹支持两人恋情、替哥哥加油的举止超可爱~!金俊昊要幸福啊~!《我家的熊孩子》继朴君宣布与韩英的结婚讯息之后,成员中的金俊昊本月初亦承认了恋爱ing,对象是同为谐星的金智珉。金俊昊(韩国年龄47岁)2018年与结缡12年的音乐剧演员妻子金恩英离婚,2020年开始在《我家的熊孩子》露脸,和其他成员们一同公开恢单的熊孩子生活,去年成为《脱掉鞋子恢单4Men》MC之一。想不到,以「恢单」身分得到两个节目的金俊昊,目前已脱单。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charliekimi)分享的貼文金俊昊的对象不是别人,是KBS谐星后辈金智珉(韩国年龄38岁),两人相差了9岁。金俊昊虽然贵为「韩国谐星之父」,但在观众面前可是不时以邋遢形象示人,和被誉为「美女谐星」的金智珉,外型乍看不太相配,因此恋爱讯息一爆出,就有网友表示很难置信,但也有网友认为更难相信的是他俩相差了9岁之多。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iminlop)分享的貼文金俊昊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近期才开始交往,但有记者爆料两人已交往2、3年,更有网友找出2年前《我家的熊孩子》EP.223片段,当时才来没几集的金俊昊,疑似差点曝光了恋情!李常敏使用了金俊昊家的厕所,发现了写字的蜡烛!烧剩的蜡烛写著:「小狗狗~跟我在一起一辈子吧♡你的另一半♥」金俊昊一时语塞,解释那是「后辈」金智珉在节目上卖的手工蜡烛。
《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图源:YouTube@ 레알예능 스브스 截图)金俊昊妹妹金美珍直接问:「所以金智珉她是另一半?我觉得金智珉还不错。」金俊昊挥挥手继续解释:「因为她很喜欢小狗,所以写了跟小狗有关的话……」但没人相信,金美珍还很兴奋摇摇哥哥肩膀:「我替你加油!」众人原先想打电话询问金智珉,但她没接听,此事便不了了之。
《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图源:YouTube@ 레알예능 스브스 截图)▼当时的节目片段而明晚播出的《我家的熊孩子》将公开金俊昊向成员们公布恋爱的场面!也许是知情将有记者报导,金俊昊突然正经八百的向卓在勋、李常敏与金钟国坦白:「我有女朋友了,是智珉……」众人打电话给金智珉确认却发生小插曲,金俊昊信誓旦旦念了号码,但竟然是空号XDD
《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金俊昊后来亲自打给金智珉:「智珉啊,我和你在交往吧?」金钟国吐槽「是在乞讨吗」,智珉回答得支支吾吾,金钟国又说:「你如果是被威胁的话就给点讯号吧!」相当爆笑。
《我家的熊孩子》又有成员脱单!金俊昊&金智珉恋爱ing,两年前疑似已有蛛丝马迹(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想看这对谐星情侣完整对质(?)内容和背后恋爱故事,就别错过明晚的《熊孩子》啦!▼明晚预告(按:预告片不到一周就达230万观看次数,看来不少观众关注著两人的恋情啊!)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