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 (封面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 不愧是 D.O.,小编佩服的五体投地~。XDDD近期在韩国明星很常被粉丝们问到的「苏子叶争论」,EXO 队长 Suho 提起了这个话题,但成员们的想法都各有不同。总之就是A女和男友一起用餐,同桌还有A女的好友B女,当B女夹不起苏子叶时(通常小菜会很黏,不好分开),男友该不该帮忙分开苏子叶呢?而如果A女是你,男友主动帮忙这位B女分开小菜,你是否会因此感到不舒服呢?问题回到了 EXO 成员这边,他们是反过来用成员当主角,假设Xiumin跟女友去吃饭,Suho则是那个夹不起来的男性友人,那女友看到 Suho 的状况,该不该帮忙?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Xiumin 表示:「帮忙压的话,我觉得OK。」但是不能帮忙取下来,所以只能帮忙压,不然心情就会不舒服,差别在於筷子有没有碰到(对方的那片叶子)。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不过下一秒,Kai 表示:「如果是我,就算(女友)喂他(自己的男性友人)吃也可以。」Suho 一脸不解的看著 Kai:「反正女友是我的。」Xiumin 接话:「这样我会开骂对方,难道是没手没脚吗?」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接著问题丢到D.O.这边,D.O.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情:「桌上出现苏子叶时,一上来我就一片片全部分开!」让争论的局面完全不可能发生~。XDDD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最后还多出了一个新话题,从苏子叶变成剥虾,Kai 想著吃虾,结果 D.O. 的女友剥好了递给 Kai,大家立刻否认了这个行为,世勋也生气的说:「帮忙剥虾这个也太不像话了!」
前阵子火红的苏子叶争论 EXO 成员想法各不同!都敬秀D.O.充满霸气的一个举动让众人佩服~(图源:youtube@SM C&C STUDIO)▼此话题片段:(建议使用韩文字幕,再切换自动翻译成中字)
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