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 (封面图源:IG@sbsdrama.official) (有雷)SBS《社内相亲》大结局全国收视为11.4%、首都圈收视为11.9%、最高瞬间达到13.4%。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防雷线)姜泰武(安孝燮 饰)虽然经历被申夏莉(金世正 饰)妈妈打后背的苦难,但是展现了爱申夏莉的真心,被认可爲男朋友。申夏莉明知爷爷(李德华 饰)爲了让两人分开而装病,但还是去照顾他。她准备双和汤,聊了钓鱼话题,还用韩国演歌抓住爷爷的心(爷爷还用脚偷打拍子 XD)
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但实际上,爷爷的健康出现了问题,姜泰武爲了治疗决定去美国。申夏莉拒绝姜泰武一起去美国的提议,选择坚守自己的位置,因爲她希望姜泰武不要再因爲公司内部恋爱传闻而爲难,就这样两人开始一年的远距离恋爱。
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某天,姜泰武与某位大提琴家传出绯闻,申夏莉气得要奔去美国,结果...姜泰武偷偷地回来了。接著,姜泰武在樱花纷飞的街道上向申夏莉求婚:「你也知道我最讨厌浪费时间了,我没办法再忍受和你分开了,所以我们结婚吧。」并在申夏莉手上戴上戒指,两人甜蜜的接吻约定结婚。
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陈会长(李基英 饰)反对女儿陈映书(薛仁雅 饰)与车成勋(金旻奎 饰)恋爱,陈映书从爸爸的公司离职,并成立自己的公司,车成勋也拿出自己的存款(17亿60万韩币)进行投资。车成勋没有工作的那一年,也一直帮著陈映书。
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以甜蜜的幸福结局落下帷幕!网友:「快以第二季回归、12集真的太少了」(图源:Netflix《社内相亲》截图)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结局也引发热烈讨论,韩网友:「去海外也都会结婚,白易辰你...爲什么...」、「只有我期待结婚结局吗」、「觉得太仓促了」、「因爲是12集,所以比其他电视剧有很多遗憾」、「之后在 YouTube 上传未公开吧」、「婚礼都不给看就结束的意思就是有第二季吧」、「托你们的福,真的是非常火热的6周」等等。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