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曝传承特辑 “博士三人组”出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日前震撼发布全新传承特辑!侏罗纪公园“博士三人组”同出镜,拾忆往昔时光,真情流露。“侏罗纪世界”系列男女主角欧文和克莱尔扮演者——演员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也深情分享前作参演感受。两代演员强强联手,共同书写《侏罗纪世界3》史诗终章。这支“回忆杀”特辑,无疑将唤起侏罗纪粉满满的回忆。

《侏罗纪世界3》曝传承特辑 “博士三人组”出镜

本次释出的全新传承特辑,集结了《侏罗纪公园》系列“博士三人组”——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及山姆·尼尔三位演员倾力加盟,将继续出演他们在侏罗纪公园中的角色。特辑中,三位演员“青涩”时光重现,各自分享了自己初次参与侏罗纪系列电影的感受。饰演格兰特博士的山姆·尼尔表示在拍摄第一部《侏罗纪公园》时“有很多刺激新奇的体验”。萨特勒博士扮演者劳拉·邓恩回忆起这段经历,透露当时剧组内对这个标新立异的拍摄项目充满激情。马尔科姆博士扮演者杰夫·高布伦则十分珍视和期待当时的努力成果。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只只熟悉的恐龙,虽已不是初见,但那份悸动仍存。

《侏罗纪世界3》曝传承特辑 “博士三人组”出镜

而对于《侏罗纪世界》系列男女主角欧文和克莱尔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谈起“老搭档”恐龙,更是记忆犹新。他回忆首次在《侏罗纪公园》预告片里看到恐龙时便激动不已,他更是坦言“这部电影真的代表了我的那个时代”;布莱丝·达拉斯表示在第一次见到恐龙时更是激动到落泪,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真实的恐龙”。而谈及和初代侏罗纪演员合作,克里斯·帕拉特表示自己从未想到能有如此机会。

《侏罗纪世界3》由环球影业和安培林娱乐共同出品,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再度执导,在特辑中他表示“能够指导并延续这个系列的创作让我倍感荣幸”。《侏罗纪世界3》中将出现前所未见的恐龙、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和震撼银幕的全新视效,其势必将如导演所说,会是一场“惊心动魄至极的冒险旅程”。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7 16:27:52。
转载请注明:《侏罗纪世界3》曝传承特辑 “博士三人组”出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