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联盟》曝特辑!配音天团演绎坏蛋转型之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喜剧电影《坏蛋联盟》发布海外配音特辑!山姆·洛克威尔、奥卡菲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献声,他们风格各异,却配合得天衣无缝,正如坏蛋联盟成员间一般默契。

《坏蛋联盟》曝特辑!配音天团演绎坏蛋转型之旅

故事的主角是五个无恶不作的坏蛋——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闪亮登场,它们是最臭名昭著的“坏蛋联盟”。

《坏蛋联盟》曝特辑!配音天团演绎坏蛋转型之旅


黑客专家“骇客蛛”是一个计算机天才,身为黑客专家的她能够黑进世界上所有的防火墙和监控系统。而她的配音演员,曾斩获多次大奖的奥卡菲娜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却对IT不甚了解;她认为这次反差感拉满的演绎是一次妙趣横生的体验。“大坏狼”山姆·洛克威尔兴致勃勃地表示他被这个“反英雄角色”的内在成长所折服; 而对坏蛋联盟成员彼此理解的友谊产生共鸣的“贪心蛇”,其配音演员马克·马龙在看到成片时,不禁感叹:“精彩刺激!我们完成了一部超级赞的电影”。拥有丰富经验的“美肚鲨”的配音演员克雷格·罗宾逊更是对本片寄予了深厚情感,“所有人都为这部作品倾注了无以伦比的热情,其投入程度超越了我过去参演的任何一部影片”他说道。


《坏蛋联盟》曝特辑!配音天团演绎坏蛋转型之旅

《坏蛋联盟》即将于4月29日欢乐登场,其背后量“声”定制的超强配音团队,及其淋漓尽致的演绎,将让观众感受到每个角色独具个性的风格和他们和谐有爱的友谊。坏蛋联盟爆笑开团,专治不开心!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7 16:22:30。
转载请注明:《坏蛋联盟》曝特辑!配音天团演绎坏蛋转型之旅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