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青哥》效应!原著小说卖到绝版、韩国与全球观众更希望了解韩国历史背景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柏青哥》效应!原著小说卖到绝版、韩国与全球观众更希望了解韩国历史背景 (封面图源:Apple TV《柏青哥》剧照) 在Apple TV公开的原创电视剧《柏青哥》,描述从1910年代日帝强占期之下的韩国人,直到1980年代的后代,在日本、美国与韩国生活著,那时代的悲歌持续影响后世。随著电视剧的热播,也产生了相关的效应。《柏青哥》效应!原著小说卖到绝版、韩国与全球观众更希望了解韩国历史背景(图源:Apple TV《柏青哥》剧照)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柏青哥》,故事从一段禁忌的爱情开启,提到了战争、和平、爱情与离别,以及胜利与审判的故事。自播出前就已获得全球媒体的一致好评,播出后更是掀起许多热潮。在4月11日Kino Rights的OTT综合排行榜上,Apple TV的《柏青哥》已登上综合内容排行冠军(4月4日至4月8日为基准),也是继3月25日首度一次公开三集内容后又再度回到冠军。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Apple TV(@appletv)分享的貼文电视剧《柏青哥》中的主角就是善慈,共有幼年、青年(金敏荷饰)以及老年(尹汝贞饰)三位演员,从善慈父母到善慈的孙子,跨越家族四代的故事交错呈现。剧中也呈现出当时韩国人面对日本人的地位低下,或是要吃上白米是一件多困难的事情,或是战后受不了艰困生活而选择轻生的朋友,或是上台演出的歌手还得被日本人上下其手,一些当时悲惨的状况与现实,自然而然地融入在剧情中,充分展现出当时韩人的苦难。
《柏青哥》效应!原著小说卖到绝版、韩国与全球观众更希望了解韩国历史背景(图源:Apple TV《柏青哥》剧照)Apple TV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柏青哥》带来的效应,观众的人数以及整体订阅人数是否大幅增加,但以全球媒体的口碑以及话题性来说,人气与讨论度已经非常高。就连《柏青哥》原著小说也在韩国国内出现抢购热潮,成为畅销书的冠军卖到缺货。另外韩国也有相关团体,趁著《柏青哥》的热潮举办活动,希望群众们更了解在日帝强占期的韩国历史,在电视剧描述的背景下,大家也更有兴趣深入了解当时时代的景象与真实状况。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inha Kim(@minhakim__)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