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 (封面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 惊悚悬疑、科幻SF、军事题材都有,小编个人最期待《怪异》和《酒鬼都市女人们2》啦!韩国CJ集团旗下的串流平台TVING,昨(14)日公开了2022制自原创内容,题材包罗万象,也号召了许多演技派演员。‎《怪异》 
「看见『他』眼睛的人会困在地狱」,《怪异》为韩国惊悚大师延尚昊全新编剧之作,为超自然惊悚剧,由具教焕、申铉彬、金志映、朴浩山、郭东延与南多凛主演。4月29日首播。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猪猡之王》 
《猪猡之王》在播中,今日就要播出第9、第10集,下周迎来大结局。《猪猡之王》由金东旭、金成圭与蔡贞安主演,以校园霸凌与复仇为主题,悬疑的情节让网路讨论度不断攀升中。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Yonder》 
申河均、韩志旼、李姃垠与郑进永主演,《兹山鱼谱》李浚益导演。时空放在2040年,描述过世的妻子突然发来讯息,丈夫前往能看见他的未知空间「Yonder」。此为申河均与韩志旼相隔18年二搭。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放学后战争活动》 
军事科幻剧,讲述一群高三生们不是在为升学考试奋斗,而是对抗著集将占领地球的奇怪生命体。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柔美的细胞小将2》 
以可爱的细胞动画,与触动人心的恋爱情节大受欢迎,《柔美的细胞小将》今年就要推出第二季,除了第一季主演金高银与安普贤持续演出之外,朴珍荣、辛睿恩、P.O表志勋也会是主演阵容。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酒鬼都市女人们2》 
第一季让人又哭又笑、让TVING创下高订阅率的《酒鬼都市女人们》,李善彬、韩善伙与郑恩地又要以酒鬼回归啦!就不知道第一季结尾出现的男人们,会不会继续出现并影响剧情发展罗?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玫瑰公寓》(原名:The Mansion) 
林智妍与尹均相都是睽违了2年再演戏剧。林智妍扮演失踪女子的妹妹,而尹均相扮演刑警,两个人要一同找寻失踪女子,是部贴近现实的悬疑惊悚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蚂蚁在燃烧》  
韩智恩、洪宗玄、丁文晟、金善英、张光主演,为韩国首部股市主题喜剧,剧情围绕著各自因不同原因投入股市的人们。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身价》 
《鸡不可失》(炸鸡特攻队)陈善圭与《燃烧烈爱》(烧失乐园)全钟瑞主演灾难剧集,描述一栋正在讲价的建筑物发生了大地震,人类为了生存开始了无情的斗争。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i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残酷的练习生》‎ 
已脱离职场多年的4主代女性回归并成为实习生,由继《素媛:为爱重生》时隔9年再合作的罗美兰与严志媛主演。除了以上戏剧作品之外,TVING同时公布了8部综艺节目,李孝利主持之《首尔Check In》、《换乘恋爱2》、《全体影评家 :短片》、《结婚和离婚之间》、《零和赛局》、《魔女狩猎2022》、《网漫歌手》与《恋爱捕手2022》,还有一档纪录片《饮食编年史》。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其中《全体影评家 :短片》是含有8部短片的节目,目前已知一部《It’s Alright》找来了《The Penthouse》班底,演员金素妍、严基俊、李智雅均现身,而其他短片还有千玗嬉、高庚杓、赵炳圭演出。
TVING 2022戏剧阵容:除了《酒都女2》《柔美2》还集结具教焕、申河均、韩志旼、陈善圭与《The Penthouse》班底!(图源:YouTube@TVING 截图)▼TVING 2022 阵容影片
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