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好戏上线!「高颜值夫妇」李钟硕&润娥新剧《Big Mouth》定档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7月好戏上线!「高颜值夫妇」李钟硕&润娥新剧《Big Mouth》定档 (封面图源:IG@jongsuk0206 @yoona__lim) 李钟硕和润娥主演的新剧《Big Mouth》(《贱口律师》、《黑话律师》)终於定档了!据韩媒报导称,《Big Mouth》将於7月中旬在MBC播出。 据悉该剧之前预计在tvN播出,后改为MBC播出。韩剧小生李钟硕搭档爱豆女神润娥,电视剧还未播出,观众们就已经送上了「高颜值夫妇」的称号。 该剧讲述了胜诉率只有10%的生计型律师偶然间被卷入杀人事件,一夜之间被冠上稀世天才骗子的「Big Mouth」喊冤入狱,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而揭露特权阶层的真实面貌的故事。最重要的是李钟硕和润娥要在这部戏里演夫妻!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BigMouth has reached EP 5 & 6 of filming process! #LeeJongSuk #이종석 #YoonA #임윤아 #윤아 #BigMouth #빅마우스 pic.twitter.com/OVBUUrQ0go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GirlsGeneration #Yoona and #LeeJongSuk were seen shooting their upcoming drama. #소녀시대 #윤아 #이종석

https://t.co/TLfC1zIs8P pic.twitter.com/iojraVB4JO除了李钟硕和润娥之外,《Big Mouth》黄金配角阵容也是一大看点,包括了《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的金柱宪、《爱的迫降》的杨庆元、《黑道律师文森佐》的郭东廷,以及《驱魔面馆》的玉子研等熟悉的面孔。 刺激的剧情 豪华演技阵容,已经让人开始期待这部作品了。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