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柾国在国外也持续被私生饭折磨!独自直播与粉丝互动时,一直有电话骚扰:「是谁?好可怕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BTS柾国在国外也持续被私生饭折磨!独自直播与粉丝互动时,一直有电话骚扰:「是谁?好可怕喔。」 (封面图源:VLIVE@BTS) 老话一句,私生饭不是饭,是犯罪者!!!在昨天,BTS防弹少年团忙内柾国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渡过美好的时光时,忽然酒店房间里的电话一直狂响,打扰了柾国与粉丝们的好情绪。
BTS柾国在国外也持续被私生饭折磨!独自直播与粉丝互动时,一直有电话骚扰:「是谁?好可怕喔。」(图源:VLIVE@BTS)柾国直播到一半时,酒店电话突然响起,但接起来后就挂掉了。没过多久又再度响起,一直打断柾国直播的情绪:「该拿这电话怎么办,我讨厌这个声音!」但接起来后却没反应,柾国不高兴地大喊:「看吧!到底是谁?谁啊!」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no srsly leave him alone pls. these sasaeng should not go to the concert. pic.twitter.com/GJLN5YYNEH「好可怕喔,连画面都是破碎的…,这样就好像是恐怖片的主人公了,好可怕喔,不满意这声音(一直响起)。」柾国看起来也非常无助,在昏暗的房间里,气氛也变得相当恐怖。
BTS柾国在国外也持续被私生饭折磨!独自直播与粉丝互动时,一直有电话骚扰:「是谁?好可怕喔。」(图源:VLIVE@BTS)而这并不是饭店的工作人员来电,而是私生饭的骚扰,随后,工作人员也进来帮柾国把电话拿走。看到不明人士一直打来骚扰柾国,粉丝们也感到相当气愤,并谴责这样的行为。▼完整直播影片:
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