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欲」这字写到了一举一动里~♥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李俊昊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欲」这字写到了一举一动里~♥ (封面图源:IG@le2jh) 李俊昊越来越贵气,少爷气质尽显。李俊昊为时尚杂志《L\'Officiel Hommes》拍摄了一组大片,这样具有极致诱惑魅力的「祘王」你绝对没见过。他闭眼随性地躺在床上,在昏暗灯光照射下,身上的丝绸衬衫发出柔和的光芒,欧巴简直迷人得不得了。
李俊昊怎么这么适合拍「床照」呢? 每一个眼神里,都充满了温柔气息,带著独特的慵懒与性感,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帅气。
纽扣轻解,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给人一种禁欲系霸总的既视感。 这样的霸总系男朋友给我一百个都不嫌多,赶紧抱紧他千万别放手!
此外,李俊昊还在个人IG上晒出了性感热照,大V领、真空穿夹克,每一张都性感无极限,让迷妹们陷入疯狂。
李俊昊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欲」这字写到了一举一动里~♥(图源:IG@le2jh)李俊昊最近也有新作传出,成为撕漫男cosplay网漫《The Siren》主人公,在广告中变身绝美魅惑的公爵,为粉丝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心动!
李俊昊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欲」这字写到了一举一动里~♥(图源:KAKAO《The Siren》)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6:59。
转载请注明:李俊昊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欲」这字写到了一举一动里~♥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