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 (封面图源:Facebook@tvN drama) tvN人气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日前播毕,以1998年为背景的时代,混乱的状态下相遇的两位年轻男女的相遇与爱情,以及各自的成长。获得相当多观众们的支持,最终回收视率更是突破双位数。《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剧中女主角金泰梨也在终演前与韩媒体「Sports Chosun」进行访谈,她表示之前身边就有很多人问起她结局,她是绝对不爆雷,不过对於结局她并无法说是满意或不满意,而是作为观众来说,觉得太悲伤太令人惋惜了。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剧中的罗希度是个对自己总是很有自信的人物,也因此受到许多观众的支持。金泰梨表示其实罗希度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物角色,作为演员,能够演出这样帅气的角色真的非常荣幸,也没有想到会受到广大观众们的喜爱,原本也没对此有太大期待,真的超乎她原本所想,非常感谢大家。当然为了完成罗希度这角色,金泰梨也花了不少工夫,譬如将说话的音调设定较高,给人感觉非常开朗又健康,感觉相当独立,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也能生活得很好,实现梦想。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也有不少人感觉金泰梨本人就与罗希度高度相似,无论是说话语气以及表达的方式都很像,金泰梨本人也认同自己与罗希度很相像,应该说是「金泰梨所表现出的罗希度」,金泰梨认为剧本中的罗希度本身就与自己相似,与其说是创造这个新的角色,不如说她从自己人生所发生的事件令她产生高度共鸣。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而罗希度也有金泰璃所做不到的,金泰梨表示剧中罗希度没有所谓的自卑心态,能够看清楚事实。这是她本人所无法做到的,金泰梨觉得自己是属於会为自己的错误追根究柢的人。罗希度能够看清事实并勇於承认自己的错误,但金泰梨本人则是把「承认错误」认为是很严重的事。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虽然已经33岁的金泰梨,演出高中生罗希度完全无违和感。她觉得自己其实并未刻意表现出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不过倒是有努力每周去皮肤科进行皮肤管理,希望自己的肤况更像是18岁那么年轻。当然金泰梨也从拍摄前6个月前就开始练习西洋剑,偶尔还会从每次的一个半小时增加到两个半小时,虽然体重上没有太大变化,但金泰梨每天看著自己右手的前手臂渐渐变得比左手粗,也会令她感到心满意足。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很荣幸能够演出罗希度这个帅气的孩子!」(图源:Facebook@tvN drama)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