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电影《迷失1231》明日上映 生死循环 惊悚升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迷失1231》以充满青春朝气的视角,在特定空间背景下,讲述杜扬羽由于种种反向的错误而陷入一日无限循环,被小丑黑影围攻,重复经历生死,难逃时空循环怪圈的恐怖故事。影片将青春系的清新靓丽与恐怖点的惊心噬魂形成极致反差,从人畜无害的感官视觉中一一揭秘潜在的夺命惊吓,且加入无限循环概念,带动影片中人物在一日来回流转中,跟随恐惧情绪进行自我反思、寻找悲剧症结,从而在一次次的从头再来中找回真实自我,接受惩罚、拥抱美好未来。

惊悚电影《迷失1231》明日上映 生死循环 惊悚升级!

影片中,当杜扬羽在种种离奇操作之下陷入一日循环后,由最初的害怕窒息逐渐转为自信,在矛盾产生之前当着同伴的面提前说出争吵台词,考试作弊过程中提前准备好答案、女友催促之前抢先发言,然而这一切仍旧逃不过突如其来的死亡追踪,以及意料之外的来回复活。在这场与死神博弈之中,无论他做什么都会迎接死亡,然而在他甘愿赴死、或者自认为已经破解迷局之时,光明又准时到来开启新一轮的重复。如此下来,明明是相同的一天,却像极了具有重复性与未知性的一生,让人们不断面对反思、不断陷入痛苦又不断迎接惊喜。除却恐怖之外,极具创意、充满新奇有内核也是该电影的自带标签,充斥着无数人生哲理,从恐怖角度切入,为观众带来更为深刻启迪,极具观赏性。

惊悚电影《迷失1231》明日上映 生死循环 惊悚升级!

时空循环不断重复,惊悚嗨点不断升级。从影片的设定来看,该电影蕴藏着无数精彩看点,绝非是单纯的无限循环惊悚,而是悬念重重、烧脑无限,且处处埋藏深度含义,在情节上出奇制胜的难得佳作。其中画面、场景以及配乐之间的搭配恰到好处,能在不同场合带来不同的惊吓体验。小丑面具看似恶作剧中的一个道具,面具下隐藏的面孔却神秘多变,哪怕轮回无数次都无法揪出面具下的人是谁;在一年的最后一天都在张灯结彩迎接新年、转好运,却发现再也走不出去了会是怎样的窒息?而当你自信百分百去做一份“答卷”,成绩发下来的时候却是零分赫然印入眼帘的时候会是何种离奇诡异?疑惑、失落、恐惧、不可思议、自我怀疑,在影片中从头至尾贯穿,恐怖不断爆裂,惊恐触目惊心,无法打破的噩梦、难以走出的迷宫,最终能否被破译?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时空闯关能否带来脱胎换骨的蜕变?一切静待揭晓。

惊悚电影《迷失1231》明日上映 生死循环 惊悚升级!

曲折离奇的恐怖经历、引发共情的惊魂视听!电影《迷失1231》由湖南午马影业有限公司、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北京君禾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明日上映,一日循环的时空迷宫逃生大冒险,等你共闯!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5 18:03:31。
转载请注明:惊悚电影《迷失1231》明日上映 生死循环 惊悚升级!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