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猎犬号》将拍续集,汤姆·汉克斯再度合作苹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灰猎犬号》将拍续集,汤姆·汉克斯再度合作苹果

2020年,由汤姆·汉克斯出演的《灰猎犬号》在苹果流媒体一经推出,便备受赞誉。该片成为了苹果流媒体被观看次数最多的影片之一。两年后,苹果公司准备再接再厉,拍摄《灰猎犬号》的续集。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不过按照苹果公司和汉克斯的合作体系来看,这将会是一部非常有看点的影片。此外,汉克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还将会与苹果公司合作讲述二战空战故事的《空战群英》。而这也是他们在继《太平洋》和《兄弟连》之后的第三度合作二战题材影片。

《灰猎犬号》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牧羊人》改编,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猎犬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实际上,《灰猎犬号》并不是苹果公司的原创影片,索尼公司在2017年就拿下了本片的版权,但因为疫情等原因,索尼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本片的版权。而该片登陆苹果流媒体,也让苹果公司成为了北美流媒体市场的新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5 16:19:37。
转载请注明:《灰猎犬号》将拍续集,汤姆·汉克斯再度合作苹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