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 (封面图源:IG@soohyun_k216、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截图) 这算是擦肩而过吗?制作组根本是两人的CP粉吧!!!《Ten Asia》今(7)日报导了金秀贤收到了朴智恩编剧的新作品《眼泪女王》主演提案,正在商讨中。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oohyun_k216)分享的貼文金秀贤曾与朴智恩编剧合作过《来自星星的你》与《制作人》两档电视剧,早已有一定的交情,金秀贤后来还因交情客串了朴智恩的另一部电视剧《爱的迫降》。一位是高人气顶级演员,一位是票房保证的编剧,两人是否有机会以《眼泪女王》再合作?虽然后续有另一家媒体‎《Newsen》‎得到金秀贤经纪公司回应「仅收到《眼泪女王》行程相关谘询,未曾收到剧本与企划」,仍值得观望。
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图源:《来自星星的你》官方海报)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图源:《制作人》官方海报)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图源:《爱的迫降》官方剧照)而和朴智恩也有交情,曾合作过《制作人》、曾为《爱的迫降》献唱OST的IU李知恩,‎昨日亦传出收到了《眼泪女王》女主角提案,不过IU所属经纪公司随后便表明已拒绝出演‎。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dlwlrma)分享的貼文金秀贤与IU已确定无缘於《眼泪女王》合作,也许会有不少粉丝感到可惜,因为两人可是结交了长时间的友谊。两人於2011年共同演出《Dream High》(梦想高飞)结下友谊的种子,2013年再次合演《制作人》,2017年金秀贤演出IU的〈Ending Scene〉MV,2019年退伍后更客串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两人还不时互送咖啡车应援,感情相当深厚。
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图源:《Dream High》官方海报,右四为金秀贤,右三为IU)IU才刚婉拒《眼泪女王》女主角,今传金秀贤收到男主角提议!想看两人再次合作暂时无望(图源:《制作人》官方海报)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dlwlrma)分享的貼文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oohyun_k216)分享的貼文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