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老吉发怒!动画《草原大作战》曝新海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大反派老吉发怒!动画《草原大作战》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4月14日,片方发布了最新的“热映版”海报。


海报以黄白色为背景,左下角是影片中的大反派老吉,看老吉一脸气急败坏挥舞着拳头要揍人的样子,他跟大灰的矛盾已经升级了。


主角大灰倒立在海报右上角,他被老吉激怒正龇着牙抓着羊角,看来状况比他想象中要难应对得多。狼族女神碧安在海报左上角惊慌地看着他们,凶残的老吉让她为大灰的处境担忧起来!海报右下角羊村小伙伴就要淡定得多了,她微笑地看着局势,她相信在这场战斗中,大灰一定会取得成功的!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5 15:22:51。
转载请注明:大反派老吉发怒!动画《草原大作战》曝新海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