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索尼克2》宣布确认引进 索尼克音速回归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刺猬索尼克2》宣布确认引进 索尼克音速回归
《刺猬索尼克2》发布“确认引进”海报


1905电影网讯4月14日,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续集《刺猬索尼克2》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同时发布“确认引进”海报。前作反派蛋头博士卷土重来,索尼克音速回归,与新角色塔尔斯并肩作战,还有神秘角色纳克鲁斯加盟。影片北美公映首周末最终票房狂收7210万美元,并斩获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7%、CinemaScore观众口碑A级的好成绩。

作为风靡全球的游戏改编电影续集,《刺猬索尼克2》在制作上相比首部《刺猬索尼克》全面升级,这也使观众对续集的热爱更上一层楼。影片于4月8日北美公映首周末斩获7210万美元的好成绩,登顶北美票房冠军,这一成绩刷新了游戏改编电影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而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首部《刺猬索尼克》的5802万美元,索尼克的回归实现了票房成绩上的自我超越。这一票房成绩还超过了2003年《冒牌天神》首周末的6795万美元,刷新金·凯瑞主演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

同时影片口碑再创新高,北美权威电影口碑平台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7%,高于前作的93%;CinemaScore观众口碑达到了A级(优秀)!大量的观众评价都提到影片相较于首部制作全面升级,拥有大量轻松且明亮的大场面,索尼克相较于首部更加搞笑,流行文化玩梗信手拈来,观影时笑声不断;还有媒体评价到“《刺猬索尼克2》为游戏改编电影提供了范本,影片不仅能让粉丝会心一笑,也能让路人收获欢乐与感动。”更有媒体提到“《刺猬索尼克2》在这个系列的地位就好比《教父2》之于《教父》系列,是一部值得载入史册的作品。”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成绩让中国内地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确认引进的消息再次引发观众热议。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5 13:59:17。
转载请注明:《刺猬索尼克2》宣布确认引进 索尼克音速回归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