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 (封面图源:SBS VOD@《我家的熊孩子》截图) 小编真的觉得安孝燮超可爱的,怎么那么单纯啦~!安孝燮昨(7)日传出了与《柔美的细胞小将》「徐赛理」朴智贤已恋爱五年,虽然双方经纪公司都没有证实此事,但安孝燮疑似在去年8月上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就不小心透露了可能正恋爱ing。▼前情提要
回顾《我家的熊孩子》去年8月29日播出的EP.256,主持人徐章焄提起安孝燮很会制造「男朋友相片」,在SNS上一发布照片,就容易吸引粉丝抢著喊安孝燮是自己男友。
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图源:SBS VOD@《我家的熊孩子》截图)徐章焄询问安孝燮:「很多人(粉丝)都说你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女朋友不会吃醋吗?」没想到安孝燮竟然摸了一下下巴回答:「啊……好像没有吃醋过。」丝毫没有包装的回应让全场反应都故障,就连问问题的徐章焄都惊慌了:「什么?」
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图源:SBS VOD@《我家的熊孩子》截图)安孝燮见大家反应不寻常,这才发觉不对劲:「这不能说吗?」徐章焄连忙帮他圆场:「应该不是指现在,是指以前的女朋友。」安孝燮也赶紧答「是」,并说:「如果女友上传『女友照』,我心情也会很好。」
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图源:SBS VOD@《我家的熊孩子》截图)另一位主持人申东烨听完忍不住说:「真的善良又单纯啊,最近很少人会这样上钩的!」徐章焄说:「我随便问问的,回答得太真心了。」连金钟国妈妈都说:「我心里也有点忐忑不安。」安孝燮很不好意思的开始用手、拿手上资料搧搧自己发热的脸。
安孝燮疑似早就泄恋爱端倪!回顾他上《我家的熊孩子》,超老实的回应让全场都惊慌(图源:SBS VOD@《我家的熊孩子》截图)这段片段刚好在安孝燮与朴智贤传出绯闻的前几日(3日),被电视台SBS的YouTube官方中字频道节录出来播放,底下早就有网友留言「好可爱,有女友也没关系,演戏的时候是观众的就可以了」、「诚实很好啊,有女朋友也正常」、「有女朋友正常,明星也是凡人」。对照绯闻出现后各大论坛、SNS上网友的讨论风向,其实不少网友都是祝福安孝燮的,无关对象是谁。▼SBS官方中字安孝燮《我家的熊孩子》剪辑片段
▼同场加映安孝燮其他超老实的话语,让场面瞬间变得爆笑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