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 (封面图源:Youtube@ SM C&C STUDIO截图) 才刚开头就这么好笑,WINNER这档真人秀让人十分期待啊XDNaver NOW.上月宣布推出全新的偶像歌手旅行真人秀节目《Real Now》,第一组嘉宾就是WINNER。 今天的先公开影片中,WINNER四名成员一起在餐厅吃饭、老板在旁边帮忙料理,宋旻浩问:「请问您知道WINNER吗? 」老板点头说「是的」,正在成员们感觉欣慰时,老板望了望窗外说:「WINNER现在不当季啊。 」原来他把WINNER听成了「民鱼」!
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图源:Youtube@ SM C&C STUDIO截图)旻浩惊慌,四位成员全部进入忍笑模式XD旻浩和秦禹:「确实,现在不是当季呢。 」旻浩不死心:「是不是快要到当季了呢? 」老板:「您好像很喜欢民鱼哦~」旻浩:「因为我的名字叫旻浩(*跟民鱼谐音)。 」结束了这段鸡同鸭讲的对话XD
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图源:Youtube@ SM C&C STUDIO截图)姜升润说你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让人家很惊慌,李升勋也附和:「明明在吃排骨,干嘛要讲民鱼的事啦!」
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图源:Youtube@ SM C&C STUDIO截图)接著制作组说明了节目概念:成员们要在各个任务中识别真假,只有猜对real才能拿著节目组准备的经费继续旅游,如果猜错就会被扣钱,连旅行环境也会跟著更改!前两期节目都是WINNER的济州岛之旅,四个人为了搭上节目组准备的豪车、 享受当地海产美味,每一个任务都倾尽全力,当然也争执不断、相当爆笑XD
宋旻浩问餐厅老板是否知道WINNER,意外变成忍笑挑战!全新旅行真人秀今晚即将上架~(图源:Naver NOW.)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RealNOW #위너 #리얼나우 @yg_winnercity
드디어! 오늘! 베일을 벗는 <Real Now>
완전체 위너의 좌충우돌 제주도 여행기
4/14(목) ⁠

https://t.co/haekKKeDBt pic.twitter.com/s22gZOzkrD这档节目将在今晚6点通过 NOW.app 公开、周六重播,泰国观众可以在OTT平台trueID同步收看。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