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居昌好兄弟!姜栋元&BTS防弹少年团V合照,靠得超近XD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是居昌好兄弟!姜栋元&BTS防弹少年团V合照,靠得超近XD (封面图源:IG@thv) 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的姜栋元和世界豆防弹少年团成员V的双人照,谁看了都会说一句「帅哥旁边还是帅哥」。13日,V通过个人IG Story公开了一张自己和姜栋元的合影,还配文「居昌弟弟,居昌哥哥」。 照片里两人都戴著帽子,姜栋元亲昵地搂著V的肩膀,哥哥面带笑容,反而是弟弟故意摆出酷酷的表情,两人自然没有过多装扮的样子依旧帅气度爆表,果然明星的素颜也很不一样啊。 两人的身后是「Michael Jackson ONE」的字样,看来他们是一起去看了演出啊。 为什么是「居昌兄弟」呢? 原来V是居昌郡出身,而姜栋元则曾在居昌郡上过学,因为这个地方两人结下了缘分。
我们是居昌好兄弟!姜栋元&BTS防弹少年团V合照,靠得超近XD(图源:IG@thv)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评论说:「居昌是个好地方」、「居昌这地方的风水也太好了吧」、「V的黄金人脉」、「姜栋元怎么都不会老」等。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4 22:14:11。
转载请注明:我们是居昌好兄弟!姜栋元&BTS防弹少年团V合照,靠得超近XD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