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 (封面图源:Facebook@TVING) 将於4月29日公开的惊悚电视剧《怪异》,遇上了灾难的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李秀珍一角由申铉彬饰演,令观众们相当期待。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图源:Facebook@TVING)《怪异》描述受到了诅咒的佛像出现在一个小村庄,能够让村庄里的人亲眼看见自己心中的地狱,村中所发生的怪事也等待所有观众们一起来追查。这是一部超自然惊悚作品,神秘的鬼火所引发的灾难,让被卷入事件的人们感到混乱与恐惧,这奇异的诅咒究竟是什么?追查的过程中将带给观众们紧张迫切的感受。
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图源:Facebook@TVING)透过《尸速列车》《谤法》《地狱公使》等作品让大家见识到延尚昊的无限想像力,本次担任编剧并与《纸屋子:共同警戒区域》的刘勇载作家共同执笔,令许多观众们期待的则是男女主角具教焕以及申铉彬的合作。申铉彬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考古学家,特别是在纹样解读相当专业的李秀珍,在多年前失去了女儿后选择隐居,生活在痛苦中。与丈夫郑基勋过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她卷入了鬼火带来的灾难,究竟会遇上什么样的怪事?
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图源:Facebook@TVING)最新公开的剧照中,饰演李秀珍的申铉彬除了在前台发表自己的研究,表现十分专业沉稳外,另一组照片更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甚至眼神看起来有些哀伤,在她所居住的小村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件?她是否见到了所谓的地狱?申铉彬表示这部作品,让她感觉有些熟悉,但新的部分又非常有吸引力,人物间的关联性与纠缠虽然熟悉,但所遭遇的状况则是新的。
延尚昊作品超自然惊悚电视剧《怪异》:申铉彬以「天才纹样解读专家」於4月29日登场!(图源:Facebook@TVING)特别是「陷入了诅咒就会见到心中的地狱」这个设定,让申铉彬觉得情感面相当深厚。她也表示剧中的角色李秀珍,在失去女儿的当下,其实连自己也一起失去了,在遭遇这奇异的突发事件后,内心虽然非常混乱,但最终她却透过这些事情找回了真实的自己。4月29日即将公开。
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