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热映中”海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热映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4月13日,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热映中”海报,一场欢乐爆笑之旅已经开启。


新版海报是发生在羊村里的故事,海报背景是羊村一角的木栅栏!海报右下方老吉的手下摔得四仰八叉眼冒金星,连舌头都伸出来了,看起来狼狈不堪。海报左上方打晕恶狼的小羊一脸震惊,为自己居然打晕了一匹狼感到不可思议,看来羊村小伙伴的战斗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少影迷质疑为什么碧安和他的狼族小伙伴没有受到攻击,原来他们是来羊村做客的,面对此情此景他们也被震惊到了。老吉的手下鬼鬼祟祟地来羊村干什么呢?他们又在谋划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呢?面对危险小羊们又该如何应对?留给人们不少疑问。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4 20:21:43。
转载请注明: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热映中”海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