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大作战》欢乐无极限,看聪明小羊智斗憨傻大灰狼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快讯!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要是让小编盘点一下今年最值得一看的电影,那《草原大作战》必须榜上有名!许多观众走出电影院都笑得直不起腰了! 小伙伴们快去电影院开启一场欢乐爆笑之旅吧!

《草原大作战》欢乐无极限,看聪明小羊智斗憨傻大灰狼

片方今日发布了趣味横生的热映中8版海报,小编看完就迫不及待要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呢,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通往草原的列车出发啦!

新版海报是发生在羊村里的故事,海报背景是羊村一角的木栅栏!海报右下方老吉的手下摔得四仰八叉眼冒金星,连舌头都伸出来了,看起来狼狈不堪。海报左上方打晕恶狼的小羊一脸震惊,为自己居然打晕了一匹狼感到不可思议,看来羊村小伙伴的战斗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为什么碧安和他的狼族小伙伴没有受到攻击呢,原来他们热爱和平是来羊村做客的,面对此情此景他们也被震惊到了。老吉的手下鬼鬼祟祟地来羊村干什么呢?他们又在谋划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呢?面对危险小羊们又该如何应对?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小伙伴们快走进影院看聪明小羊智斗憨傻大灰狼吧,记得要为可爱呆萌的小羊加油哦!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4 17:51:37。
转载请注明:《草原大作战》欢乐无极限,看聪明小羊智斗憨傻大灰狼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