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解密投资电影能赚钱,黄石女子掉入陷阱被骗52万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湖北黄石李女士加入一个股票群后,听信“导师”解密投资电影行业能赚大钱,遂先后投入了52万元,直到过去了一年多时间后,才发现对方是骗子后,遂在今年4月10日报警。

据李女士介绍,2020年6月,她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某证券公司的客服,可以免费推送三支“牛股”,并且还有专业导师免费帮忙分析股票。刚好李女士一直在考虑买股票,便按照“客服”的指导,加入了一个微信股票交流群。

群里有两位“导师”,刚开始,两人每日都会在直播间授课,分析股市行情,揭秘私募交易等相关知识。过了几个月,导师开始在群里大力宣传电影投资,并表示他们之前投资的一部电影利润高达几倍,自己有关系渠道可以买到电影份额。群友们纷纷起哄,让“导师”们带着大家一起赚钱。一个月后,两个“导师”在群里发布两部电影的相关信息、网络宣传资料等,并且还有电影现场发布会的照片和视频,以及二人亲自去北京帮助群友们争取电影份额的洽谈视频。

两天后,自称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经理”进交流群发布紧急通知,称认购电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见群里不断有人晒出转账截图,李女士也被气氛熏染,连忙联系“刘经理”,表示要认购这两部电影。通过交谈,李女士将5.2元定金付给了对方,一周后,李女士收到对方发来的两部电影的收益权转让协议指南、收益权持有证、收据及电影收益权转让协议书。于是,她便将投资尾款46.8元转到了对方的银行账户。对方称,由于电影制作需要时间,因此获得收益也有周期。然而,一年半过去了,李女士一直没有收到任何电影上映的消息,李女士开始询问进度,但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

最后,李女士再次进入交流群时,发现该群早已被解散。李女士感觉不对劲,上网查询被骗案例并找朋友了解后,发现自己被骗,4月10日,李女士来到黄石港公安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受理该案,并展开调查。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4 17:38:23。
转载请注明:“导师”解密投资电影能赚钱,黄石女子掉入陷阱被骗52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