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想拍校园剧,刚好遇到新剧《在你的时间里》!安孝燮:「很期待,试穿校服的时候也是」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本来就想拍校园剧,刚好遇到新剧《在你的时间里》!安孝燮:「很期待,试穿校服的时候也是」 (封面图源:Starhaus娱乐) 安孝燮在《社内相亲》中饰演财阀三代「姜泰武」一角,剧中展现与众不同的演技变身。每次播出时都以甜蜜的眼神、直行魅力狙击观众的心脏,因此圈了一票粉丝。近日,所属社也公开安孝燮的问与答。被问到剧终的感想?安孝燮:「能够安全顺利结束,我感到非常庆幸和感谢。虽然时间上可能会让所有人感到紧张和郁闷,但因爲有愉快的剧本和积极愉快的所有工作人员、演员们,才能幸福地拍摄和结束。」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포탈 사이트를 통해 안효섭 배우의 ‘사내맞선’ 일문일답 인터뷰가 공개되고 있습니다.#사내맞선 #안효섭 #강태무 #ahnhyoseop #アン・ヒョソプ#businessproposal #안효섭인터뷰 pic.twitter.com/T0Owmr5A0Q决定饰演「姜泰武」的动机或理由?安孝燮说道:「与其说是看了剧本有了什么想法,倒不如说是什么想法都没有。因此,毫无顾虑地沉迷於阅读,想把姜泰武放在这有趣的情况下,我也想挑战喜剧。姜泰武这个人物并不轻松,所以感觉更加有魅力。」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准备角色的重点?安孝燮表示:「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对姜泰武的第一感觉是『不现实』。我一直在思考如何现实地表现像漫画中出现的『不现实』人物, 但是如果只考虑现实层面,就会错过姜泰武拥有的『多方面做得好』的魅力,所以相信泰武这个人物『存在於世界上的某个地方』,并进行演技。」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而安孝燮也提到通过「姜泰武」获得很多自信:「不知道是从姜泰武来的,还是在好拍摄现场和大家一起工作而得到的,但也有可能两者兼得。如果说泰武和我有相似的地方的话,就是不太会对别人敞开心扉,但是随著泰武找到自己的真面目,我也变得很融洽,比以前更能向人们敞开心扉。」应该不少人看花絮都有感受到,安孝燮在拍摄现场变得超开朗啊~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안효섭(@imhyoseop)分享的貼文被问到「有没有想重新演绎的类型或角色?」安孝燮也说:「我想扮演外在突出、有正义感的角色,或者扮演恶人角色。另外,本来想尝试校园剧,能够在不晚的年纪接触到《在你的时间里》这部作品,所以很期待,试穿校服的时候也是。」
 而《在你的时间里》是翻拍自台剧《想见你》,穿越时间订为2023年到1998年,人物名字也有所更动。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勋主演,日前已经正式开拍,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