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柏青哥》新角色登场!《海岸村》坎离奶奶金英玉与尹汝贞同框飙戏!乡愁永难平息(EP5)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有雷]《柏青哥》新角色登场!《海岸村》坎离奶奶金英玉与尹汝贞同框飙戏!乡愁永难平息(EP5) (封面图源:IG@appletv, IG@kimyoung_ok) [有雷]《柏青哥》利用不同时空的故事交错,却有著相同的乡愁以及渴望落叶归根。善慈老年终於回到釜山,幸运找到了故乡姊姊,老泪纵横,善慈的孙子所罗门则是活在被看不起的现实残酷,他所寻找的汉娜终於即将现身。以下为防雷线
[有雷]《柏青哥》新角色登场!《海岸村》坎离奶奶金英玉与尹汝贞同框飙戏!乡愁永难平息(EP5)《柏青哥》年轻的善慈(金敏荷饰)终於抵达大阪,随著老公以撒(卢相铉饰)回到家中,哥哥与嫂嫂景喜(郑恩彩饰)热情接待善慈,善慈看见了嫂嫂特地准备的白米饭,感动地流下眼泪。不过哥哥心中仍对已有身孕的善慈存有疙瘩,善慈也感受得到,不过以撒仍温柔的安慰她。过了一个月嫂嫂未善慈洗了衣服,善慈却急得大哭了起来,因为能想念故乡的味道已经完全消散了。她问「这样的痛苦何时才会消失?」嫂嫂回答她,不会消失,只是你将带著它继续往前走。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inha Kim(@minhakim__)分享的貼文善慈与嫂嫂在家却遇见追债的人们,一问之下原来是哥哥为了多买一张船票给善慈,於是善慈立刻决定拿出无缘的前男友高汉水(李敏镐饰)送她的一块怀表,要求典当三百日圆,也还清了债务。嫂嫂景喜相当佩服善慈的勇敢,除了果断决定,并且在当铺坚持自己要的价格,最后更敢直接自己去解决这笔债务。不过其实高汉水都在一旁静静观察著善慈的行动。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ungeunchae_ 分享的貼文老年善慈(尹汝贞饰)将嫂嫂景喜的骨灰带来釜山,打算撒在近海。她逛著水产市场,眼睛为之一亮似乎回到了过往的光景,还带著儿子去找外公的墓地,但因为都市开发,坟墓旧址早已迁移。善慈找了相关部门询问但都没有结果,却意外得到了一个名字「尹福熙」。善慈来到公寓前,前来应门的也是一位奶奶,尹福熙(金英玉饰)是当时她离开故乡时,把母亲托付给这位姊姊,两人终於相见,福熙告诉善慈她离开之后的故事,两人泪眼相对。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Apple TV(@appletv)分享的貼文善慈的孙子所罗门(河镇饰)让公司造成损失,他打算回到美国,但却没想到公司根本要将他革职,他听同事建议去吉原寻找父亲女友的女儿汉娜,却遇到了儿时好友春树,虽然春树过著贫民般的生活,但却能够自由自在地自己,看著春树再看看自己,所罗门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生吗?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