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 (封面图源:IG@kbsdrama、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 这么好看的吻戏,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刻亲我身旁的猫咪~XD)昨晚《疯狂爱上你》(Crazy Love)EP.11 结尾的「阶梯KISS」引发剧迷之间的热烈讨论,也因为金材昱热吻郑秀晶的场面,让大家无法冷静入睡,一职徘徊在2~3%的收视率,也终於冲高到4.3%。卢高镇代表(金材昱 饰)对秘书李晨阿(郑秀晶 饰)表明自己的心意,不希望她当了讲师之后,就会离开他的身边,再次展现自己柔软的一面。
《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IG@kbsdrama)《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IG@kbsdrama)《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IG@kbsdrama)卢高镇:「现在我没有你,就会忐忑不安,所以…你能不能就这样继续待在我身边?」、「我喜欢你,李晨阿!我说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现在就说,我也很担心、很害怕。」、「这次…真的给你三秒的时间。」
《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李晨阿不发一语,也没有拒绝躲开,直接迎来了卢高镇的吻,下一秒也回吻了他!之前经历的苦难,这次的KISS真的是太甜了~~~。
《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影片)亲的第一下,就出声音了,好害羞啊~~~。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FOR KRYSTAL JUNG(@krystalfx__jsj)分享的貼文▼今晚 EP.12 预告,又是甜甜的一吻加持!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疯狂爱上你》每周一、二晚间 21:30 播出。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