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 (封面图源:Facebook@tvN drama,IG@netflixkr) 随著昨日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入围名单公开,包含了2021年4月到2022年3月中所有播出的电视、有线电视、网路平台以及OTT的所有内容,可说是竞争相当激烈,入围者当然都是话题作品一时之选,出色表现毋庸置疑,不过也有许多作品令观众觉得可惜。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Facebook@tvN drama)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IG@netflixkr)名单中有亮眼表现多项入围的,也就是近来话题性很高的《鱿鱼游戏》《衣袖红镶边》《二十五,二十一》《D.P逃兵追缉令》等,不过有许多网友认为《海岸村恰恰恰》《我是遗物整理师》《One The Woman》《柔美的细胞小将》等在整体上也很有意义,收视率与话题性也非常高,但是却连一个奖项都没有入围。尤其《海岸村恰恰恰》中的男主角金宣虎,在去年被私生活丑闻蒙上了阴影,除了拍摄电影其他活动几乎全部中断,也让这部好作品在各方面都没有得到应有的光环(映后访谈全取消),支持该剧的观众们也怀疑是否事件延烧到本次入围之可能性。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Facebook@tvN drama)虽然电视部门的男女主角以及配角、新人赏,几乎每一组都称得上是死亡之组,但不免还是有很多大家觉得值得入围的好演员们,像是《少年法庭》《那年,我们的夏天》《以吾之名》《读取恶之心的人们》《地狱公使》等等,在演员的表现上都可圈可点,不过也仅入围一两项甚至非演员奖项。也有许多演员在演技上寻突破,如《神探具景伊》李英爱,《黑色太阳》南宫珉,《邪恶与疯狂》李栋旭,《如蝶翩翩》朴仁焕爷爷等等,只能说是奖项太有限了,好演员太多了呀!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Facebook@SBS drama)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Facebook@JTBC drama)不过OTT平台的自制内容也急起直追,除了大家所熟知的N台,在韩国本土的Wavve平台也冲出好成绩,剧本赏中大家比较不熟悉的《既然如此就去青瓦台》以及《Tracer》,可能因为在台湾未有播出平台讨论度较低,但依旧得到入围肯定,与这些话题性作品互相竞争。评审真的太难了!期待5月6日的颁奖典礼,入围即肯定,也希望每年有更多好的作品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名单公开:最大TV遗珠网推《海岸村恰恰恰》《One The Woman》《我是遗物整理师》(图源:Facebook@tvN drama)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