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陌生恋人》4.14上映 导演:希望大家燃起对爱情的美好憧憬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山今/文)爱情喜剧电影《致我的陌生恋人》将于4月14日全国上映,该影片荣获第45届法国凯撒电影奖。

电影讲述男主拉斐尔(弗朗索瓦·西维尔饰)在一次与妻子奥利维娅(约瑟芬·约比饰)激烈的争吵后,穿越到平行世界与其成为陌生人,后通过努力重新赢得了妻子的爱,不少国内影迷称其为“法国版《想见你》”。

导演雨果·热兰从主创团队的亲身生活经历中汲取灵感,他自己与妻子一见钟情的恋爱故事,也构成了该片核心的情感元素。他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菜鸟小白们燃起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也让情场老手们重拾初恋的纯真时光。

自4月9日开启点映,有看完电影的女观众表示:“带男友来看真的很值得,启发了他这种直男的浪漫开关。”有的男观众则发出了理性思考:“我也在反思自己的沟通不当,在彼此的立场上思考很有必要”、 “要享受当下,珍惜眼前人”。也有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相比回到过去改变当初,不如接受对方的闪闪发光”、“时空纵然无法重合,但爱的人依旧是那一个,因为爱就是如此的怦然心动”。

《致我的陌生恋人》将于4月14日在内地开画,并有“13:14”、“17:20”等特殊“告白场”。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