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灿所属经济公司DKZ道歉 粉丝表示不愿接受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4月12日,近日因电视剧《语义错误》大热的韩国演员朴宰灿所属韩国男子组合DONGKIZ的经纪公司DKZ在官博就中国台湾相关原则性问题道歉。DKZ表示这种错误是因为内部工作人员的失误,没能好好确认内容就进行了公告。他们将学习和理解合作方的国家特点及文化、历史,尽最大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他们向因为此事受到伤害的粉丝表达诚挚歉意:“对于让支持和喜爱我们艺人的各国粉丝们感到失望,我们对此进行真诚的反省,我们会为了报答大家的支持而更加努力,今后也会继续努力为国家间的友好关系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与此同时,DKZ还发布了韩文版的道歉声明。

但是这份声明并没有让粉丝们认可,很多粉丝认为全文并没有直接点出问题出在哪里,并不够陈恳:“请正面道歉,错在哪里?这个道歉和没道歉没什么两样。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3 12:04:19。
转载请注明:朴宰灿所属经济公司DKZ道歉 粉丝表示不愿接受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