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迷你世界之觉醒》曝“觉醒勇士”角色预告海报 高燃热血冒险升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国产动画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今日发布“觉醒勇士”角色预告以及角色关系海报,透过对主角团和他们之间关系的解读,进一步向观众呈现出影片诚意满满的故事和质感不俗的制作。电影聚焦于少年卡卡、妮妮等人的冒险之旅,情节紧张刺激同时兼顾合家欢的观影需求,相信会在4月30日全国公映之时为各年龄层观众送去别样的欢乐与感动。

冒险团队热血集结 高燃对抗强强对决

《迷你世界之觉醒》此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便已带领观众初步认识了电影“迷你冒险小队”的主要成员。而今次发布的角色预告片,则展示了角色的更多层面。热血少年卡卡,在力量消失的情况下依旧对邪恶与危险毫不畏惧;友爱少女妮妮看似柔弱,但在伙伴需要时却守护力Max;忠勇无比、勇敢保护家人与家园的酋长巴拉贡,是个时不时哭鼻子的嘤嘤大汉;能萌到让人一秒血槽尽空的熊孩子,古灵精怪把捣蛋当乐趣;而神秘莫测的隐士黑龙,竟然是捍卫和平的正义使者……每个角色都独立丰富,又带着自身的反差,同时也不是毫无弱点、虚无缥缈的存在,他们有血有肉、有各自独特的个性,每个人的形象都鲜明且富有层次,突破以往传统。

而在同时发布的角色关系海报中,则透露了更多的信息。危机四伏的地下世界解锁的两个全新人物——“长矛不可貌相”和“獠牙不可斗量”组合,将会持续为主角天团的冒险历程制造层出不穷的小麻烦。不过本应格外熟悉地下世界的二人,在面对食人花时似乎显露出了比卡卡、妮妮等人更惊慌失措的神态,亦在紧张对抗之余显露出几分搞笑的因素。此外,面对妮妮的助攻和熊孩子的追随,一向英勇的卡卡为何会面露难色?熊孩子的“噗卡噗卡爆爆蛋”攻击波为何令身后的巴拉贡大叔大惊失色?黑龙与图索的强强对决到底能否分出伯仲?几张角色关系海报引出的重重悬念与好奇,都要等到4月30日电影上映时一一揭晓答案。

顶尖团队诚意制作 超凡视效极致体验

以奇幻、冒险和热血、守护为主题的《迷你世界之觉醒》整体设计颠覆认知,突破传统单一世界模式,首次演绎幽静神秘的地下空间,平行还原真实繁茂的地上世界,奇妙融合两界的曼妙旅程。影片设置以角色羁绊为基底的主线任务,以幽默为辅助的逆向袭击。暗夜与光明的对抗,如风火相遇却化险为夷,高燃又有趣。

在角色预告中,酋长巴拉贡在悬崖惊险攀岩、熊孩子勇斗地下士兵等一系列动作十分流畅;卡卡与图索所有对战的特效情节,能量的交互、技能的吸引力与后坐力等都依靠仿生学趋近于绝对逼真;而黑龙的每一次振翅,甚至都可以看到骨骼的脉络。所有情节的处理也都精确到了肌肤:妮妮的脚踢到地下士兵脸上时凹陷的肉坑与脚型高度贴合、卡卡的水中倒影似乎可以感受到水的波动、食人花枝叶展开的方式由快到慢直至全部舒展同时伴随着花蕊的微微震颤……

导演邢旭辉是动画制作方面的顶尖人物,曾带领团队制作过多部动画电影,亦获得过戛纳电视节儿童评审团大奖,他18年的动画经验与其扎实的美术功底是本次电影能高度还原设计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制作方面,团队人员对于专业技术的高精准运用,对于人物建模、渲染等手法,都达到了顶级制作的标准,力求给观众奉献视听效果不断升级最优化的动画电影。

迷你世界大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同名小说、故事书也将同期上市。影片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糖醋里脊、陈则霖、阿旦等配音,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