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非凡《一代洪商》收官     走心长文告别杨二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于非凡《一代洪商》收官     走心长文告别杨二江

4月9日,电视剧《一代洪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完美收官,于非凡通过生动地演绎,精准把握杨二江这一角色,将人物前期天真烂漫、中期历经淬炼、后期成长为坚毅卫国战士的转变完整呈现于荧幕,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角色的魅力,同时在剧集播出期间积极“营业”的他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小镇少年逆风成长 忠勇战士血洒疆场

剧中的杨二江从小有家人疼爱、有好友为伴,他习武走镖重情重义、心中自有一片天地,甘愿为家人、朋友和自己认为对的事奔走,是洪江城最明朗自由、自在如风的少年。然世道变迁,家庭遭受的不公让杨二江开始思考,他发现忍让和退步已经不能换来公平,于是决意用自己的办法为家人和朋友寻回公道。正是在这个苦苦找寻的过程中,杨二江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不仅仅是保护小家,进而坚定了更远大的志向,投身到了保家卫国的战斗中去,最终血洒疆场。

从无忧无虑的小镇少年逆风成长为忠勇的爱国战士,于非凡将剧中人物的一路蜕变刻画得生动可爱,使得杨二江这一荧幕形象变得饱满而鲜活。

于非凡积极营业在线圈粉 走心长文告别杨二江

近年来,时常有演员在作品拍摄杀青或播出收官时发布“小作文”,于非凡也通过这种方式,连发两篇走心长文,化身观众和剧中人物沟通的“桥梁”与网友聊成一片。特别的是,于非凡在《一代洪商》收官当日公开了他保存长达3年的“杀青小作文”,文字间满满的真诚道不尽他对表演的热爱,他将自己对《一代洪商》中杨二江这一角色的理解和从中收获诚实地展示给观众,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认同和欣赏。“文戏好看惹人共情、武戏真实干净利落”,是网友对于非凡在《一代洪商》中的总结和评价,而于非凡自己却谦虚着回应“会继续加油”。

《一代洪商》已经收官,告别杨二江后,于非凡还将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尘埃里开花》、电视剧《南洋女儿情》等作品中与观众见面。心怀赤诚则前路可期,一起期待未来于非凡带来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3 9:40:21。
转载请注明:于非凡《一代洪商》收官     走心长文告别杨二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