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开播 撕漫男主上演守护恋爱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开播 撕漫男主上演守护恋爱卢东旭《悄悄喜欢你》饰柯以寒

由优酷出品,上海甜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何泰然执导,新生代演员卢东旭、陈思宇领衔主演的《这里禁止恋爱》已于4月11日开播。该剧改编自优酷人气漫画《团内禁止恋爱》。剧中,卢东旭将原著中霸道总裁顾澜等比例还原,被网友称为“撕漫男主”、“188霸道总裁”。

自我攻略式守护暗恋 霸总卢东旭反差十足

《这里禁止恋爱》讲述的是大学生夏时澄为了达成奶奶的心愿,代替卧病在床的双胞胎哥哥进入偶像乐队公司,女扮男装参加乐队男团选秀的故事。剧中,卢东旭饰演的顾澜身为娱乐圈的顶流前辈、公司的总裁一哥,在发现夏时澄形迹可疑后,暗中私自调查,害怕夏时澄做出不符合节目组规则的事情。在他与夏时澄斗智斗勇的过程中,逐渐被她吸引陷入爱河。

外表高冷端正,性格严苛的顾澜,私底下其实是个不善言辞的恋爱小白。在被夏时澄壁咚时,他满脸涨红,紧张到口吃。在得知可能喜欢夏时澄后,他又对自己“取向”深表怀疑,每日脑补着夏时澄各种行为的动机,进行着自我攻略式恋爱。“可奶可狼”的霸总反差萌形象直击荧幕前一众少女的心,高呼“太喜欢了”!

新生代演员步履不停 卢东旭未来前程可期

据悉,卢东旭凭借在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中球技高超的网球运动员卫畅出道,正式进入演艺圈。他不惧挑战,勇于尝试各类角色。无论是《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中性格多重且对立矛盾的懵懂高中生吴文,还是《百里挑一》中年轻帅气的企业高管南博万,卢东旭将每个角色演出了不同的风格,受到了广泛关注。

卢东旭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走上演员这条道路,体验不同的人生。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彭于晏那样具有硬汉风格的演员。如果能有机会,他想要尝试平凡而伟大的警察角色。卢东旭非常珍惜每次进组的机会。在每次开拍前,他都会仔细揣摩角色性格,力争演绎得更加真实自然。

卢东旭作为新生代演员,凭借过往角色和帅气的外形,已经受到了一批观众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他正式成为了银河酷娱旗下艺人,并且还有《悄悄喜欢你》、《谁都知道我爱你》热剧等待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年轻演员的精彩演绎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3 9:28:13。
转载请注明:卢东旭《这里禁止恋爱》开播 撕漫男主上演守护恋爱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