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动漫资讯 1年前 (2023)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这期给大家推荐一部校园漫《正相反的你与我》,作者阿贺沢红茶,鹅妈妈的童谣汉化组汉化,讲述超会察言观色的辣妹·铃木,被有话直说的路人男·谷深深吸引了。但是铃木竟因为太过在意旁人的目光,完全无法传达自己真实的心情的故事。

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外表和内在全部正相反!?被你吸引的理由仅此而已!

女主铃木外表靓丽全身上下都是流行元素,人缘好乐观大方,她其实一直默默喜欢同班的谷同学。他对于女主来说就是憧憬的对象,大家都认为男主只是那种安静的眼镜男而已,其实很片面,更深刻的样子被女主发现。他总是很有主见,会认真的抒发见解,不会刻意讨好人,对任何人都是统一态度,不存在故意迎合。

完全特立独行的人,对于女生真的超有吸引力哦!

可女主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导致就只能用旁人绝对看不出是喜欢的方式接近男主,所以二人此时的亲密进展为零。那种与之相反的气息,好吸引人,自身没有的才是最想得到。

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原来在女主观察男主的同时,男主也对女主心动,完全不排斥的接近了呢!而且是超级直球,打的女主措手不及,想不明白为什么男主会主动呢?

大脑处于兴奋状态,心跳急速跳动,女主一晚上焦虑的睡不好。第二天上学还被同学调侃她与男主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还在午休时间问,大家全听到了一切全完!虽然在意他人目光,但女主对男主的喜爱更甚,直白的告诉同学她的单恋心情,得到了善良同学的热情支持!

一不小心竟是两情相悦哦~喜欢就是要大胆说出口,不要怕拒绝,不说错过一定会后悔终身哒~

他们故事才刚刚开始……

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有兴趣的自行关注一下吧!

【欢迎想要创作的作者可以来论坛激情创作呦!可戳这里(#^.^#)!具体要求看版规即可。

前期推荐请戳汇总篇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3-04-17 3:55:54。
转载请注明:清纯辣妹x路人男的超甜恋爱喜剧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