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音乐企划《ARMAGIA》漫画第一卷PV

动漫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根据Reom原作展开的ARMAGIA-Project-《ARMAGIA》的第一卷公开了PV。在这次的PV中,介绍了作品的世界观。

* height=\"498\" width=\"6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kyMzMyNjE5Mg==\" frameborder=\"0\">

ARMAGIA-Project-是在漫画与角色歌CD等方面展开的,以歌与魔法为主题的,讲述少女与少女之间编织的故事的“歌姬音乐企划”。漫画正在月刊ACTION(双叶社)、GANMA!、piccoma、Line漫画上连载。单行本第一卷于10月20日发售。本作讲述了有着将歌曲变为魔力的能力的少女茜,和可以将魔力变为战斗力的少女Neon的故事。

歌姬音乐企划《ARMAGIA》漫画第一卷PV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26 11:09:35。
转载请注明:歌姬音乐企划《ARMAGIA》漫画第一卷PV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