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马娘 Pretty Derby》第三季制作决定

动漫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TV动画《马娘 Pretty Derby》宣布了第三季制作决定的消息。第三季的预告PV也一并公开。另外,和TV版有不同内容的动画《马娘 Pretty Derby Road to the Top》也将于2023年春通过网络播出。

* height=\"498\" width=\"6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kxODA4MDg0MA==\" frameborder=\"0\">

《马娘》以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赛马娘们的校园生活的故事。TV动画版第一季曾于2018年播出,第二季曾于2021年播出。

动画《马娘 Pretty Derby》第三季制作决定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08 17:25:46。
转载请注明:动画《马娘 Pretty Derby》第三季制作决定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