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告雨的漂流住宅区》公开预告片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Colorido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告雨的漂流住宅区》公开了正式预告。在这次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在大海中漂流主人公们遇到各种危机的片段。

* height=\"498\" width=\"6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g4NjY1MDg1Ng==\" frameborder=\"0\">

《告雨的漂流住宅区》讲述了小学6年级的航祐和夏芽在暑假体验的异常不可思议的冒险故事。一天,来到一决定拆除的住宅区玩耍的二人,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身处在大海上……

动画电影《告雨的漂流住宅区》公开预告片

本作由石田祐康担任导演,田村睦心、濑户麻沙美等人配音。动画预计将于9月16日在日本影院和Netflix公开。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7-15 15:59:16。
转载请注明:动画电影《告雨的漂流住宅区》公开预告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