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BASTARD!!―暗黑破坏神―》公开PV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根据萩原一至原作制作的动画《BASTARD!!―暗黑破坏神―》公开了新的PV。在这次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多段激烈的战斗场景。

* height=\"498\" width=\"6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g3OTY3ODEyOA==\" frameborder=\"0\">

《BASTARD!!―暗黑破坏神―》的原作是萩原一至在1988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这次的动画由萩原一至担任导演,黑田洋介担任编剧,小野早香担任角色设计LIDEN FILMS负责制作。谷山纪章、楠木灯、安元洋贵和日笠阳子等人参与配音。

动画《BASTARD!!―暗黑破坏神―》公开PV

本作将于6月30日在Netflix公开1-13话的内容。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19 20:30:54。
转载请注明:动画《BASTARD!!―暗黑破坏神―》公开PV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