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复兴系”春季动画《巴黎孔明》,PV“年轻人很不安。孔明,动了。” 公开!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最新的视频和信息来自2022年4月5日(星期二)开始播出的“精神复兴能量电视动画”“帕里皮孔明”。

《巴黎皮孔明》于2019年在科丹沙“漫画日”开始连载。 故事讲述了三国英雄、天才军师诸葛孔明转世涩谷,为了实现开始艺术家月见英子的梦想,与英子一起在音乐界进行创新的故事。 2020年荣获“下一个漫画大奖”网络漫画类“U-NEXT奖”,2021年11月,他扩大了在《青年杂志》上的连载。 在电视动画中,P.A.WORKS首次制作了漫画原创动画。

电视动画从2022年4月5日起每周二、东京MX23:00~/MBS26:30~/BS日电24:00开始播出。 这一次,第2弹PV“年轻人很不安。孔明,动了。” 已发布。

■孔明带领年轻人! 在PV第2弹
PV中,主人公月见英子、据说是天才说唱歌手的KABE太人、英子最好的朋友久远七海——分别展现了痛苦、不安、冲突的模样,在天才军师诸葛孔明采取行动后,3人明亮地在舞台上唱歌,握着麦克风,直的笑容被描绘出来。

以《奇基奇基班邦》的欢快歌曲为背景,“作为军师,似乎有时间了。” 冷静的目光的孔明决心带领年轻人解决问题,感受宣泄的画面。

“心理复兴系”春季动画《巴黎孔明》,PV“年轻人很不安。孔明,动了。” 公开!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