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法国动画电影「神之山岭」确认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海报、特报PV以及日语配音:堀内贤雄、大塚明夫、逢坂良太、今井麻美。

* src=\"//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683972407&bvid=BV1PU4y1m7Ud&cid=717987278&page=1\" width=\"600\" height=\"38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特报PV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5 2:55:23。
转载请注明:动画电影《神之山岭》将于7月8日在日本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