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 FIFA系列今年正式改名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众所周知,由于钱的问题去年开始EA就已经透露出想要把旗下足球游戏FIFA系列改名的计划,今天(5月11日),该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从最新的游戏开始,EA将终止与国际足球协会的合作,最新的足球游戏也不再使用FIFA的名字,而是改名叫做《EA SPORTS FC》。

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 FIFA系列今年正式改名

既然没有了FIFA官方的授权合作,那么今年的游戏会不会有内容方面的缩水呢?EA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他们将与300多个授权合作伙伴合作,将足球游戏的体验带往新的高度。

官方表示《EA SPORTS FC》将提供以往FIFA系列同样的体验、模式、联赛、锦标赛、俱乐部和球员。UT、生涯模式、职业球会和街球等玩法也都囊括其中。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德国甲级足球联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合作也将继续。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5 0:53:33。
转载请注明:一代人的青春结束了 FIFA系列今年正式改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