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0岁开始的钢普拉人生!日本奶奶挑战独自制作孙子送给她的礼物「HG夜莺」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时常再说「现在开始永不嫌晚」,日本这位奶奶就很好的诠释了这段话,因为70罪的她最近正开始动手亲自独立组装由孙子送给自己的第一台钢普拉模型、也就是出自小说《机动战士钢弹 逆袭的夏亚:贝托蒂嘉的子嗣》夏亚的最终座机「MSN-04II 夜莺」。
从70岁开始的钢普拉人生!日本奶奶挑战独自制作孙子送给她的礼物「HG夜莺」
由于孙子送了自己这样的礼物,这名70岁阿嬷近日特地为了创了推特帐号和YT频道「たえちゃん」向全世界人炫耀这件事。YT简介中写到,其实たえちゃん在以前的时候就因为儿子喜欢钢弹所以多少看过,最近则是孙子也迷上制作钢普拉,因此就想要和孙子一起做看看。

原先只是抱著「一起做」的方式和孙子做模型,没想到孙子却问たえちゃん「你喜欢钢弹的什麽?(ガンダムのなにが好き)」,たえちゃん回答「丘贝雷」,结果过了几天后就收到孙子送给自己的礼物「HG 1/144 MSN-04II 夜莺」模型。

たえちゃん收到模型后,对于夜莺的外盒那麽大一个相当惊讶,也拆开来先看看里面的模型零件。为了让孙子吓一跳,たえちゃん下定决心自己尝试做做看,虽然一开始还担心自己的手抖会影响组装,但由于たえちゃん本身就喜欢做东西,因此很快就顺利上手。

不过在28日的推文中,たえちゃん提到有部分网友认为たえちゃん是被强迫做钢普拉炒话题、更有人说这整件事就是骗人的。为此たえちゃん接受了自己儿子的建议,特地开设YT频道分享自己组装的过程,证明自己所言不假。

没想到孙子看到上架YT的影片后,又很兴奋的说要再给阿嬷另一盒钢普拉,后来也真的拿了他爸爸(阿嬷的儿子)的萨克II当作礼物,照片中阿嬷也高兴的收下孙子的好意,不禁让人羡慕这家人由钢弹的建构起的温情。

目前たえちゃん仍还在和「HG 1/144 MSN-04II 夜莺」奋战中,有兴趣的粉丝不如关注阿嬷的推特与YT频道,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