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 字幕组的末日来了?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相信喜欢看日漫的朋友不会对“桜都字幕组”这个名字陌生。近日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声明称由于近两年的情势变化和字幕组人员的不断流失,考虑到字幕组的长期发展,我们决定做出一些改变,其中之一就是从2022年5月起停止更新每月里番合集。

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 字幕组的末日来了?

桜都字幕组表示,其他已完成的2020年合集与22年04月合集会正常发布,至此2016-2021年合集也都已发布于nyaa及南加等网站。相信之后会有另一个组织接手后续内容,能够准时更新每月合集,同时不附带任何商业宣传或组织名称,最后希望大家下载的同时有余力的去支持官方。

此事已成定局,而我们的新番会继续发布在萌番组、动漫花园、nyaa、末日动漫、acg.rip。

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 字幕组的末日来了?

有网友评论称:“大势所趋吧,版权 内容违规,能活到今天已经算是奇迹,祝好。”

今年3月,微博粉丝500多万的@SUBPIG猪猪日剧字幕组也发布公告称:“应有关部门要求,我们将按照法律法规,即日起对网站及所有影视相关内容进行整改、删除、关闭。今后将以资讯、新闻类内容为主。”

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 字幕组的末日来了?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7:48:24。
转载请注明:桜都字幕组发布停更声明 字幕组的末日来了?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