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编排《生化奇兵》舞台剧参赛 收获多项大奖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翰·伯勒斯高中的Powerhouse合唱团改编自的《生化奇兵》音乐剧在Hart Encore 2022表演合唱比赛中赢得大奖。
美国高中编排《生化奇兵》舞台剧参赛 收获多项大奖
合唱团演奏了一系列的歌曲,讲述了游戏中标志性的水下城市销魂城(Rapture)的故事,其中还出现了安德鲁·雷恩、布莉吉·谭宁邦以及桑德·科恩等角色。他们的表演在比赛中大获全胜,赢得了最佳音乐奖、最佳表演技巧奖和最佳独奏家奖。虽然舞台剧没有遵循游戏的情节,但它确实有让人联想起游戏中20世纪50年代的装饰艺术背景以及奇妙的服装。当然,他们美妙的歌声,以及流畅音乐剧编排都让人印象深刻。

《生化奇兵》是由Irrational Games开发,2K Game于2007年8月21日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玩家扮演主人公杰克(Jack)在飞机失事坠毁后,通过他人的引导他来到一个水下城市极乐城。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冒险。

表演视频

*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Tg2NzkzMTAyOA?client_id=5a73c0df8eb0d91d\" width=\"640\" height=\"48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6:41:18。
转载请注明:美国高中编排《生化奇兵》舞台剧参赛 收获多项大奖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