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权动画!》公开最新预告,动画可以改变世界!霸权动画称号奖落谁家?!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霸权动画!》公开最新预告片。预告一开始以东映动画经手过的许多动画片段为开场,有《白蛇传》、《穿长靴的猫》、《太阳王子》、《一休和尚》、《小魔女 DoReMi》、《光之美少女》等,铺陈创作者以动画包覆许多情感传达给人们的过往。剧中角色一一出现,「动画有超越魔法的力量」、「想要製作支持人心的作品」、「动画可以改变世界」等台词强而有力的攫住了观赏者的心,只要曾经是动画迷、被动画拯救过的人,都会被这部作品吸引。其中还可以看到声优们配音的画面也实际出现在电影中,令人相当期待正式上映。
《霸权动画!》公开最新预告,动画可以改变世界!霸权动画称号奖落谁家?!

* src=\"//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213737106&bvid=BV15a411a7K2&cid=710397993&page=1\" width=\"600\" height=\"38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本作改编自辻村深月小说作品,描述新人导演斋藤瞳的出道动画作品将与她憧憬的明星导演王子千晴争夺霸权动画称号,斋藤瞳由吉冈裡帆饰演、王子千晴由中村伦也饰演,5月20日 于日本上映。

(c)2022 映画「ハケンアニメ!」製作委员会

电影官网:https://haken-anime.jp/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