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收购报告公布后 育碧股价上涨10%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育碧股价周三上涨10%,此前有消息称这家《刺客信条》系列的发行商可能会被收购。

新的收购报告公布后 育碧股价上涨10%

据股票新闻和数据服务Dealreporter报道,该公司的创始人Guillemot家族正考虑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收购该公司。Guillemot家族持有育碧15.9%的股份和22.3%有投票权的股份。

据报道,Dealreporter的文章称,该家族希望保留对该公司的运营控制权,并可能与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以阻止可能的收购要约。

彭博社上周五报道称,《彩虹六号》和《孤岛惊魂》系列背后的这家法国公司正吸引多家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其中包括Blackstone Inc.和KKR & Co.。

“育碧尚未与潜在收购者进行任何认真的谈判,其主要股东是否愿意进行交易也不清楚,”报导称。

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曾推迟了大量产品的发行,其声誉也因工作场所的不当行为丑闻而受损。近几个月来,随着游戏行业整合趋势日益加剧,该公司成为了许多猜测的对象。

游戏行业的并购活动在2021年达到创纪录的850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达到1500亿美元,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和Take-Two收购Zynga等大型交易已经在今年公布。

育碧在今年2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被问及,为了保证其游戏产品能够登陆各大平台,是否应该抵制业界出现的各种形式的整合行动。

CEO Yves Guillemot回应:“我们将继续涉及所有这些平台,因为这些平台都需要优秀的内容。“如果我们继续像当前这样制作优秀的内容,就应该可以保证对所有平台的发行权。”

“以任天堂为例,我们是其排名第一的第三方发行商。任天堂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很感兴趣,我们甚至还可以用他们的品牌开发游戏,所以这种合作是存在的,而且非常富有成效。”

这位高管表示,他相信育碧可以保持独立,而任何收购要约都将根据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进行评估。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3:27:40。
转载请注明:新的收购报告公布后 育碧股价上涨10%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