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购Switch平价游戏小心被ban号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于最近日圆的贬值,相信不少玩家都更积极买Switch日本地区游戏。一直以来,淘宝和各种网络销售平台上都有机会可以找到价格非常便宜的下载版游戏。但购买这些来路不明的下载游戏随时都有可能导致自己的任天堂帐号被ban。
淘宝购Switch平价游戏小心被ban号
如果在网上见到售价低到不合理,又或是将几个下载代码捆绑销售的数位版游戏,很有可能是来自所谓的「黑卡」,即被盗用的信用卡。不法之徒在取得「黑卡」之后用来在任天堂eShop购买数位版游戏,再将兑换码放上淘宝、Mercari等交易平台,如此便可将黑卡套现。

如果玩家贪便宜购入这些低价游戏,因为这些兑换码终归来自「黑卡」,在原卡主报失或银行查帐之后确定为不合法交易,任天堂方面最后不会收到款项。换言之,任天堂会视这些用「黑卡」购买的数位版游戏为盗版游戏,使用这些兑换码的任天堂帐号可能会被封(ban)不能再使用。

任天堂的封禁主要分两种,较最常见的是限制帐号联机(ban帐号)。被ban的任天堂帐号将不能使用eShop、下载游戏及连机,但用户仍可在该部Switch主机上使用新的任天堂帐号。而更严重的限制就是封禁主机联机(ban机),这台Switch主机上的任何帐号都无法再使用任何网络功能。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3 13:18:15。
转载请注明:淘宝购Switch平价游戏小心被ban号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