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禁止直播或发布《最终幻想起源》结局相关内容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预购了《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的玩家可以提前72小时进入游戏,自然,许多游戏主播都会利用抢先体验期为观众直播或制作视频内容,但在最新的《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游戏视频和直播指南”中,SE禁止了主播直播或发布游戏结局相关内容。

SE禁止直播或发布《最终幻想起源》结局相关内容

在这份指南中,其中一条规定SE写道:“不要直播、发布视频,或公布任何游戏结局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最后战斗之后的内容,直到“The End”、“To be Continued”、“Fin”或类似的信息显示。

SE禁止直播或发布《最终幻想起源》结局相关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限制似乎是无限期的,会延续到3月18日的正式发售日期之后,这意味着任何时候都没有主播可以直播结局内容。推特上的许多玩家和主播都对这一决定表示无法理解,他们取消了预购并拒绝直播游戏。

SE并不是第一次对游戏中可以和不可以展示的内容进行限制了,他们甚至删除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结尾的YouTube视频。此外,SE并未概述YouTube用户或直播用户违反这一规定而可能面临的具体影响,以及后果可能有多严重。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8:08。
转载请注明:SE禁止直播或发布《最终幻想起源》结局相关内容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