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公开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根据万代南梦宫制作的同名格斗游戏改编,网飞出品的电视动画「铁拳:Bloodline」于近期公开了先导预告PV,该作讲述了主人公风间仁为向恶魔复仇而踏上了铁拳王锦标赛的国际舞台的故事,该作将于2022年内播出。

* src=\"//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809927201&bvid=BV1w34y1b7WG&cid=553868223&page=1\" width=\"600\" height=\"38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

《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公开 《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公开 《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公开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7:28。
转载请注明:《铁拳:Bloodline》先导预告PV公开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