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预防妻子背叛 变卖了她的《牧场物语》游戏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国外一名男子因对《牧场物语》游戏中的“虚拟男性角色”感到不适,而将自己妻子的《牧场物语》系列游戏变卖出售。

男子为预防妻子背叛 变卖了她的《牧场物语》游戏

《牧场物语》这类的模拟养成游戏允许玩家与游戏中的NPC约会,恋爱并结婚,虽然这些都是虚拟的,不会照射到现实世界中,但国外一位男子还是声称自己因为这个原因而卖掉了妻子的《牧场物语》系列游戏,并表示这是“预防背叛”,他并不喜欢游戏内的浪漫机制。

这名男子在Reddit论坛上发帖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与妻子刚刚结婚,并希望自己与妻子成为一对互相忠诚的伴侣。他称自己容忍了妻子热爱《牧场物语》和《星露谷物语》这类游戏,但在结婚后,他希望妻子只委身于自己,而不是游戏里的“虚拟丈夫”。

该男子还声称他在eBay上出售了自己妻子的NGC和GBA《牧场物语》游戏,并且还要求她卸载了《星露谷物语》游戏。

男子为预防妻子背叛 变卖了她的《牧场物语》游戏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妻子?该男子解释道:“我不会去买衣着暴露的动漫女孩等身抱枕或痴迷虚拟的女性,我希望她也不会对虚拟的男性做同样的事。这是对背叛的预防。”

在帖子的回复中,大量用户在谴责这名男子的做法,并表示该男子过于缺乏安全感。目前,该帖子已被删除,该名男子的Reddit论坛账号也已注销。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7:02。
转载请注明:男子为预防妻子背叛 变卖了她的《牧场物语》游戏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